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3721|回复: 6

[PS2] 灵魂摇篮游戏研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-20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灵魂摇篮 全房间入手法(#2)
灵魂摇篮 同伴资料(1)(#3)
灵魂摇篮 同伴资料(2)(#4)
灵魂摇篮 打造部队经验(#5)
灵魂摇篮 金手指(#6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0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0
闘士の部屋 無謀な突撃 移动攻击中每移动一格攻击力增加5% MAP02通过后
守人の部屋 鋼の陣形 防御时减轻50%伤害 MAP03通过后
野伏の部屋 電撃作戦 被召唤后可立即行动 MAP04通过后
薬師の部屋 元気調達 原地待机的STM回复效果+100% MAP05通过后
隠者の部屋 緩やかな錬気 攻击时必定被敌方先手,但全能力上升20% MAP06通过后
咎人の部屋 忍耐の試練 行动时减少10%HP,全能力上升20% MAP07通过后
賭博師の部屋 天からの贈り物 被召唤时随机得到物品或GP MAP08通过后
6000
戦将の部屋 聖戦の号令 敌方部队数比我方多时,全能力上升20% MAP10通过后
道化師の部屋 自己顕示欲 4格范围内的敌人必定以自己为目标攻击 MAP11通过后
世話人の部屋 丁重な介護 STM消耗量减轻50% MAP13通过后
傀儡师の部屋 必中の予言 攻击必定命中,但同时自己也必定被命中 MAP14通过后
預言者の部屋 優雅なる孵化 被召唤后2回合内移动不能,但ACT增加15 MAP15通过后
癒し手の部屋 手厚い看護 被召唤时,邻接的部队回复10%HP MAP16通过后
殉教者の部屋 名誉ある玉砕 被召唤后的第3个回合自爆 MAP17通过后
20000
勇者の部屋 勇気の賛歌 邻接的我方部队的全能力上升20% MAP18通过后
救済者の部屋 賛美されし魂 全能力降低30%,行动时邻接的部队回复30%HP MAP19通过后
暗殺者の部屋 非物質化 90%回避率,但一受到伤害立即死亡 MAP20通过后
探求者の部屋 軽やかな跳躍 被召唤时,召唤范围+5 MAP21通过后
賢者の部屋 安らぎの言葉 被召唤时,邻接的部队回复50%STM MAP22通过后
魔導師の部屋 時騙し 回合持续时间延长 MAP25通过后
狩人の部屋 彼方からの脅威 移动不能,但攻击和战技的射程+3 MAP26通过后
光の歌姫の部屋 勝利の応援歌 全能力下降30%,但我方全体全能力上升10% 价格为2000GP的任一房间踏破30层后
闇の歌姫の部屋 恨み節十八番 全能力下降30%,但敌方全体全能力下降10% 价格为6000GP的任一房间踏破30层后
死霊使いの部屋 死の芳香 行动开始时邻接的部队-10%HP 价格为20000GP的任一房间踏破60层后
幸せの部屋 幸運注意報 击到敌人后获得GP量+50% 2周目
40000
理想王の部屋 日々の向上心 击倒敌人后得到的经验值+50% MAP28通过后
荒廃王の部屋 極限での覚醒 每减少1%STM则全能力上升1%,STM为0时战斗不能 MAP29通过后
激動王の部屋 不動の構え 原地每攻击一次,攻击力增加5% MAP31通过后
開闢王の部屋 束の間の来訪 被召唤后经过3回合后从战场撤离,但可再被召唤多一次 MAP32通过后
妖精王の部屋 活力の恵み 每回合开始时回复10%STM MAP33通过后
薫風王の部屋 回復の息吹 每回合开始时回复20%HP MAP35通过后
水源王の部屋 刹那の支配 被召唤后连续行动3次,之后STM归0 MAP36通过后
60000
渡る者の部屋 紺碧の希望 可使用战技ナック(我方全体ACT+50%) MAP37通过后
育む者の部屋 黄金の愛情 可使用战技ラルター(我方全体HP全回复) MAP38通过后
叫ぶ者の部屋 真紅の勇気 可使用战技アダン(我方全体AT和INT +30%) MAP40通过后
招く者の部屋 琥珀色の情熱 可使用战技マロア(我方全体经验值和GP获得量 +100%) MAP41通过后
囁く者の部屋 深緑の英知 可使用战技サクレア(敌方全体的技术使用次数减少) MAP45通过后
紡ぐ者の部屋 濃紫の夢想 可使用战技ヤミ(敌方全体一定时间内移动不能) MAP45通过后
貪る者の部屋 漆黒の欲望 可使用战技ダングダング(不分敌我,全员随机伤害) MAP46通过后
65000
悪魔の部屋 穢れた契約 以全能力+50%的强化状态被召唤,每战斗一次下降10% 3周目?里路线通关?
猫使いの部屋 肉球日和 能力上升(周目数×10%) 在商店打倒任一管理者
異能者の部屋 運命の启示 被召唤后3回合内无敌,之后战斗不能 价格为40000GP的任一房间踏破60层后
拳神の部屋 究極絶命拳 命中后一击必杀,但不能得到经验值 价格为60000GP的任一房间踏破100层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0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UNIT A D H I S R HP 移动型 攻击型 修正% 前列技 属性 中列技 属性 后列技 属性
闘剣士 7 5 2 1 3 1 8 山岳 近接 10 斬り ATK 投石 ATK - -
焔術師 2 1 3 9 2 5 4 平地 魔法 10 叩く ATK 火炎弾 ATK 炎の壁 ATK
療術師 3 3 4 6 3 8 5 平地 特殊 10 叩く ATK 治療 RES 全体治療(味) RES
兵士 5 4 3 2 3 2 6 平地 近接 12 斬り ATK 火炎ビン投擲 ATK - -
ファンクス 5 4 4 1 6 2 7 平地 近接 6 噛みつき ATK 転狼牙 ATK 雄叫び(味) -
闘蹴士 6 4 3 1 6 2 7 山岳 近接 10 格闘 ATK 気弾 ATK - -
奪人 4 3 4 3 8 4 5 山岳 近接 10 刺す ATK ナイフ投げ ATK - -
弓士 4 3 9 4 6 6 5 平地 射撃 10 水平撃ち ATK 五月雨撃ち ATK 上段撃ち ATK
騎士 6 6 3 2 2 1 7 平地 近接 10 斬り ATK 真空波 ATK - -
デスブロス 4 4 8 1 2 4 7 山岳 射撃 6 喰らいつき ATK 芽生え ATK 種子散布 ATK
罠師 4 3 7 5 6 6 5 平地 射撃 10 叩く ATK 爆弾投擲 ATK 火走り子豚 ATK
ワーウィン 6 4 3 3 7 5 6 飛行 近接 10 ぶった斬り ATK 真空波 ATK - -
舞術師 4 3 4 5 6 5 5 平地 特殊 10 螺旋幻舞 ATK 鼓舞の舞い(味) - 精霊の舞い(味) -
楽師 3 3 3 5 3 6 5 山岳 特殊 10 叩く ATK 騒音攻撃 ATK 勝利の歌(味) -
ハイデロヌス 2 3 2 8 1 5 7 水辺 魔法 6 触腕撃 ATK 水流撃 INT 生命搾取 INT
水棲族 6 4 5 4 3 6 6 水辺 近接 10 突く ATK 水泡弾 ATK - -
グリフィス 6 4 3 1 6 3 7 飛行 近接 6 突付く ATK 急降下攻撃 ATK 砂嵐 ATK
レッドフォッド 9 5 2 3 1 1 10 山岳 近接 8 ぶった斬り ATK 斧ぶん投げ ATK - -
竜賢者 2 1 2 10 2 6 4 平地 魔法 10 叩く ATK 雷撃 INT 雷雲招来 INT
ゲブ 6 8 2 1 1 1 8 平地 近接 6 貫く ATK 土竜襲 ATK 砂ヘビ召喚 ATK
翼銃士 4 3 8 4 8 6 5 飛行 射撃 10 頭突き ATK 散弾銃 ATK 狙撃 ATK
翼療師 3 3 4 6 7 8 4 飛行 特殊 10 叩く ATK 治療 RES 集団治療(味) RES
謀術師 2 1 3 9 3 5 4 平地 特殊 10 召喚斬り INT 縛影陣 INT 奇問遁甲 INT
ファンクス騎士 6 5 3 2 5 2 8 平地 近接 6 斬り ATK 突撃 ATK 雷撃 ATK
ドゥラゴス 8 5 2 1 2 2 10 飛行 近接 4 引っかき ATK 尻尾なぎ ATK 炎の息吹 ATK
グリフィス騎士 6 4 4 2 6 2 8 飛行 近接 6 連撃 ATK 突撃 ATK 旋風斬 ATK
禍人 8 6 5 5 5 5 10 飛行 近接 2 邪眼光殺砲 ATK 絶斗連弾 ATK 幻鬼弾 ATK
PS:蓝字表示全体攻击,赤字表示列攻击,绿字表示贯通攻击(横向攻击);(味)表示对我方施行;成长率简写表示为:A=ATK,D=DEF,H=HIT,I=INT,S=SPD,R=RES。
不想重新修正表格,做下某些角色追加补充:
UNIT 攻击追加BUF补充
疗术师 中列技恢复HP,后列技恢复HP
舞术师 前列技HIT DOWN,中列技SPD/HIT UP,后列技INT UP
乐师 中列技ATK DOWN,后列技ATK UP
必杀技一览(日文)UNIT 名称 日文解说 回数 対象 追加效果
闘剣士 会真激 誇りをかけた渾身の一撃 3 十字 -
焔術師 イグニスゼノサー 炎の竜で敵を焼き尽くす 3 全体 -
療術師 護語安壁 強力な防御結界を張る 3 全体 DEF UP
兵士 ザップドスクエア みんなの思いを込めた魂の一撃 3 リーダー -
ファンクス 疾駆、舞踏壊 雷の如き素早さで獲物に襲い掛かる 2 中央縦 -
闘蹴士 大波空拳 最大限に込めた気合を撃ち出す 3 中央縦 -
奪人 鱗返し奪取 金、命、心を盗む。持続効果 3 リーダー ATK/HIT/INT DOWN
弓士 弓飛無尽 上空から射ち出された矢が光の雨となり降り注ぐ 3 全体 -
騎士 虎抜・波吼 強力な衝撃波を撃ち出す最大奥義 2 中央縦 -
デスブロス ダウニーダスター 花粉混じりの息を吹きかける持続効果 2 中央縦 HIT DOWN
罠師 ラピッドバーン 追尾式ロケットで敵を攻撃 3 全体 -
ワーウィン 旋風断、砕波 風の力を集め、一気に解放し攻撃 3 中央縦 -
舞術師 リ・ケ・セラセラ 自軍のスタミナを完全回復 3 全体 STM ALL
楽師 ハップンマーチ 味方全体のATKを50%上昇 2 全体 A+50%
ハイデロヌス UNポセイドニス 津波を呼び、敵を濁流で押し流す 2 全体 HP吸收
水棲族 コロイドレイザー 圧縮された水の矢を撃ち出す 3 中央縦 -
グリフィス 闘吼 かな切り声を上げ、敵を恐怖に陥れる持続効果 2 全体 ATK DOWN
レッドフォッド 突点大まわし 力に物をいわせた豪快な攻撃 2 十字 -
竜賢者 極・迅雷 風と雷の力を使う古代の上級魔術 3 全体 -
ゲブ ぶんぶん 気をつけろ!地中からの猛攻 2 全体 -
翼銃士 遠外ツ華 特殊な火薬を用いた連続射撃 3 リーダー -
翼療師 避の華 風の力を強め回避能力を高める 3 全体 SPD UP
謀術師 参戦交代 敵の前衛と後衛を入れ替える 3 前後列 敌方位置变换
ファンクス騎士 ラングファング 人と狼が一体となった攻撃 2 中央縦 -
ドゥラゴス ハイダームブレス 灼熱の火球を敵陣に落下させる 2 全体 -
グリフィス騎士 アヴィアンレイズ 敵を死の空中旅行に招待 2 中央縦 -
禍人 ルミノヴァドーン 肉体をプラズマと化し敵を焼き尽くす必殺技 2 リーダー -
地图技能一览
UNIT 名称 效果 回数 射程
闘剣士 フューリー ATK 20%UP 同種族数 自部隊
闘剣士 ガッツ STM 30% 回复 同種族数÷2 自部隊
闘剣士 モータルブレイド ATK+必杀率 40% UP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焔術師 ブレイズ 火炎魔法攻撃 同種族数 6
焔術師 コロージョン DEF 50% DOWN 同種族数 6
焔術師 バインド 移動不能 同種族数÷2 6
療術師 ヒーリッシュ HP 30%回復 同種族数 6
療術師 プロテクト DEF RES 30% UP 同種族数 6
療術師 リストアライフ HP完全回復 同種族数÷2 6
兵士 メディカル HP 30%回復 同種族数 自部隊
兵士 ガッツ STM 30%回復 同種族数÷2 自部隊
兵士 マイスター 取得経験値 50%上昇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ファンクス ダッシュ ACT 30% UP 同種族数 自部隊
ファンクス スウィフト SPD HIT 30%UP 同種族数÷2 自部隊
ファンクス ギャロップ ATK ACT 40% UP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闘蹴士 ダッシュ ACT 30% UP 同種族数 自部隊
闘蹴士 バーニングソウル ATK SPD 30% UP 同種族数÷2 自部隊
闘蹴士 リベンジ 反撃伤害40%UP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奪人 フェードアウト 隐身 同種族数 自部隊
奪人 イヴェイジョン SPD 50% UP 同種族数÷2 自部隊
奪人 アサシンズアイ 必杀率50% UP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弓士 ロングショット 攻撃射程+1 同種族数 自部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0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弓士 スナイプダンス ATK 必杀率30%UP 同種族数÷2 自部隊
弓士 アイオブハンター HIT 60% UP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騎士 インチミデート ACT 50% DOWN 同種族数 1
騎士 バトルクライ ATK DEF 30% UP 同種族数÷2 自部隊
騎士 フォートレス DEF 60%UP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デスブロス メディカル HP 30%回復 同種族数 自部隊
デスブロス スナイプダンス ATK 必杀率 30%UP 同種族数÷2 自部隊
デスブロス アイオブハンター HIT 60%UP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罠師 マイントラップ 陷阱设置 同種族数 4
罠師 マインスウィープ 发现陷阱 同種族数 2
罠師 クロックアップ ACT 80% UP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ワーウィン フューリー ACT 20% UP 同種族数 自部隊
ワーウィン スウィフト SPD HIT 30% UP 同種族数÷2 自部隊
ワーウィン モータルブレイド ATK 必杀率 40% UP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舞術師 ブレードダンス 必杀率 30% UP 同種族数 1
舞術師 ミスティダンス INT 30% UP 同種族数 1
舞術師 サニティダンス 再动 同種族数÷2 1
楽師 ブレイブメロディ ATK 20% UP 同種族数 1
楽師 ウインドメロディ ACT 30% UP 同種族数 1
楽師 ルミナスメロディ 技使用回数+1 同種族数÷2 1
ハイデロヌス スプラッシュ 水流魔法攻撃 同種族数 6
ハイデロヌス スロウル ACT SPD 50% DOWN 同種族数÷2 6
ハイデロヌス アクアシェル RES 60% UP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水棲族 ディリリム INT HIT 30% DOWN 同種族数 6
水棲族 アグレッシブ ATK ACT 30% UP 同種族数÷2 自部隊
水棲族 アクアシェル RES 60% UP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グリフィス ハウル ATK 30% DOWN 同種族数 1
グリフィス ワイルドハート ATK SPD 30% UP 同種族数÷2 自部隊
グリフィス ウインドライド ACT SPD 40% UP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レッドフォッド インチミデート ACT 50% DOWN 同種族数 1
レッドフォッド ハウル ATK 30% DOWN 同種族数÷2 1
レッドフォッド レイジ ATK 60% UP、DEF 30% DOWN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竜賢者 プラズマランス 電撃魔法攻撃 同種族数 7
竜賢者 スタンフラッシュ HIT 50% DOWN 同種族数 7
竜賢者 ダメージサークル 召唤魔法阵(阵内会发生伤害) 同種族数÷2 7
ゲブ ミス&エラー HIT 30% DOWN 同種族数 4
ゲブ リベンジ 反撃伤害 40% UP 同種族数÷2 自部隊
ゲブ フォートレス DEF 60% UP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翼銃士 メディカル HP 30%回复 同種族数 自部隊
翼銃士 スナイプスタンス ATK 必杀率 30% UP 同種族数÷2 自部隊
翼銃士 ウインドライト ACT SPD 40% UP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翼療師 リジェネ 施于持续HP回復的魔法 同種族数 6
翼療師 フォーカス HIT 30% UP 同種族数 6
翼療師 ヘイスン ACT SPD 30% UP 同種族数÷2 6
謀術師 ウィークネス ATK 50% DOWN 同種族数 6
謀術師 スロウル ACT SPD 50% DOWN 同種族数 6
謀術師 ヘビーボディ STM 50% DOWN 同種族数÷2 6
ファンクス騎士 インチミデート ACT 50% DOWN 同種族数 1
ファンクス騎士 スウィフト SPD HIT 30% UP 同種族数÷2 自部隊
ファンクス騎士 ギャロップ ATK ACT 40% UP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ドゥラゴス テラーボイス DEF 30% DOWN 同種族数
ドゥラゴス リベンジ 反撃伤害 40% UP 同種族数÷2 自部隊
ドゥラゴス レイジ ATK 60% UP、DEF 30% DOWN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グリフィス騎士 テラーボイス DEF 30% DOWN 同種族数 1
グリフィス騎士 ワイルドハート ATK SPD 30% UP 同種族数÷2 自部隊
グリフィス騎士 ウインドライド ACT SPD 40% UP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禍人 メタノヴァ 爆炎攻撃 同種族数 5~7
禍人 リベンジ 反撃伤害 40% UP 同種族数÷2 自部隊
禍人 バーニングソウル ATK SPD 30% UP 同種族数÷3 自部隊
连携技一览
UNIT 名称 要求 回数 対象
闘剣士 疾風連斬 闘剣士3人 1 前列横
焔術師 インフェルノ 焔術師4人 1 前中列横
療術師 マジックバリア 療術師2人 1 味全
兵士 ビクトリーダイブ 兵士5人 1 全マス
ファンクス 餓狼襲 ファンクス2頭 1 リーダー
闘蹴士 真気功波 闘蹴士2人 1 中央縦
奪人 無音殺法 奪人3人 1 後列横
弓士 ピンポイント 弓士4人 1 リーダー
騎士 防御陣 騎士2人 1 味全
デスブロス 捕食 デスブロス4匹 1 前列横
罠師 ホーミングボム 罠師4人 1 後列横
ワーウィン ゴッドバード ワーウィン3人 1 左右縦
舞術師 死の舞踏 舞術師2人 1 全マス
楽師 勝利の行進曲 楽師2人 1 全マス
ハイデロヌス 超渦潮 ハイドロヌス2匹 1 全マス
水棲族 アクアライド 水棲族3人 1 全マス
グリフィス タイフーン グリフィス2頭 1 十字
レッドフォッド アースシェイク レッドフォッド2人 1 全マス
竜賢者 トールハンマー 竜賢者4人 1 後列左右以外
ゲブ 合身撃 ゲブ2体 1 十字
翼銃士 桶狭間リボルバー 翼銃士4人 1 後列横
翼療師 ウィンドシェル 翼療師2人 1 味全
謀術師 時間操作 謀術師2人 1
ファンクス騎士 ワイルドチャージ ファンクス騎士3人 1 前中列
ドゥラゴス フレイムタン ドゥラゴス2匹 1 全マス
グリフィス騎士 スカイトルネード グリフィス騎士3人 1 中後列
禍人 Fフュージョン 禍人3人 1 前列左右以外
- ランチターゲット 近接型2人+射撃型1人 1 リーダー
- ストームデュオ 近接型2人+魔法型1人 1 左右縦
- メテオエアライド 射撃型2人+近接型1人 1 十字
- コメットレイニー 射撃型2人+魔法型1人 1 中後列横
- プレートウォール 魔法型2人+近接型1人 1 前中列横
- グランドスラム 魔法型2人+射撃型1人 1 中央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0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方法 比较适合初期
主力战斗队:
首选刷一个8人表现欲狂人房 2前3中3后最完美(你要是刷出9就更强了) 然后布阵前排主角+牛头 中场射手+渔人+忍者 后排龙人+法师+牧师(祸人无赖 喜欢5祸人的话 没必要布阵...) 这种排阵比较适合强化房间里的那种乱七八糟的敌人阵型 房间效果 全体强化50%代价不能移动 另外两个自由发展.
.. 我个人比较偏向属性强化方面的效果 不过也可以搭配一些状态效果 看各位的搭配吧 我是50%强化不能自由移动 20%强化步行单位 20%强化物理攻击 做到秒杀一切
辅助战斗队:
房间为勇者 属性是勇气之歌 周围同伴实力强化20% 装备效果周围同伴强化20%没有同伴弱化20% 无影步召唤出来3回合不会受到攻击 推荐角色为1个舞女或者歌手 一个就好 3队
炸弹人队:
房间为殉教者 属性是玉石俱焚 存活3回合后自爆(威力强大阿) 装备召唤出来的时候周围敌人弱化20% 无影步 死亡后大爆炸 角色随便一个... 5队
道具装备:
多带交换肉体
推荐100级开始刷 或者60级也可以 前20层不要装备不能移动的道具 20层以前专杀管理员 强化房间到Lv5 这时候你的表现欲狂人可以拉9格范围内的敌人(等于嘲讽) 这样一般的地图基本所有怪都会被你吸引过来了无论这9格内你召唤多弱的同伴 敌人都不会打(炸弹人准备上场) 当把敌人吸引集中起来的时候 炸弹人准备登场吧 因为炸弹队只有一个人召唤的位置很随意 拼命弱化敌人吧 自己周围召唤2队辅助队 最好一舞一歌 行动后唱能力歌 这样算下来你的主力战斗队已经被强化200%了(主角自己上来马上Def强化50% 那就更夸张了) 敌方被炸弹队弱化了20% 100级杀300级都不是问题管理员就是我们刷级的宝贝 我曾经一次性从100多级直接奔200多级
另外一种比较极端的刷级 房间和效果都没太多变化 要升级的队伍效果装备特训(能力弱化50%经验x5倍) 不能移动能力50%强化 加上房间的lv5加成 合起来一次战斗经验是以前的10倍 100经验变成1000 能力并没有被弱化 同样可以靠辅助队让自身强化起来 这样等级会提升得飞快 虽然没有了成长加成 但等级可以平衡一些实力... 这种方法我比较推荐
有了这个刷级的方法后 先把主力战斗队刷高点 后面才是真正开始强化本作没有转生(至少我没玩出来) 像要强化主角只有2个办法 1:吃人 2:靠房间 吃人可以吃自己人和村民 村民不多 吃了也加不多 没啥用... 靠房间强化对主角来说不可行 只能用来强化其余有脸角色 方法为首先把一个房间刷到Lv5 那么一个成长辅助+2ATK的蛋白质就变成成长辅助+4ATK了 LvUP1级就多4ATK... 500级比没有这样做的角色多2000ATK... 我现在的法师ATK比女忍者还高... 苦啊... 所以我建议有脸角色开始都不要练... 想要最强阵容(非大众脸) 有脸的至少通关前再培养... (关于吃自己人我还没弄懂 原本我以为可以吃自己人强化主角属性 但我测试了好几次 发现完全没效果... 谁知道如何强化主角... 主角现在是我最弱的角色了...)
新方法 比较适合1周目之后
首先本作是肯定没有转生了 那么主角的能力只有3种方法强化 1:吃村民 这个请无视 2:队友的加成 这个是最有效的 3:耐心点从50级左右开始刷个5lv房间装备成长率提升的道具慢慢练高 这个方法比较慢 但实际效果最好 这样想一个atk成长4 1000级比别人多4000攻击力 通过队友加成假设200% 那就是8000攻击力 多8000攻击力... 看看吞食者一共才多少攻击力阿... 我干掉吞食者的时候才不到700级 但能力已经超出他1000级好多了... 我现在1000级单条他都不伤血...
然后准备 主房间为 空白房(我发现这个空白房才是真正最强的房间...) 队伍配置前排牛头 中排祸人 后排巨龙 当然喜欢简单的可以全祸人 祸人虽然强到发紫 但说实在 成长率一般 如果是看中他的全体攻击 我比较推荐巨龙后排同样全体 巨龙HP和攻击力的比祸人高 但祸人中排也可以全体 所以推荐中排3祸人后排2巨龙 完全的全体攻击... 前排找肉盾抗... 装备效果特训能力下降50%经验10倍 ATK成长4 DEF成长4 HP成长6 (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搭配 但特训必须要... 10倍阿...)
副房间需要2种 刷的时候需要点技巧 自己琢磨 第一个 3个勇者房间要求必须中间那个格子可以放人 放任意一人 房间装备 无影步3回合不会被打 团队作战附近队友20%强化 黑暗的歌声自己30%弱化全敌人10%弱化第二个 4个黑暗歌姬房间 同样一个人 装备无影步 黑暗歌声 暴君眼神弱化附近敌人20%
有了这套房子 全画面敌人已经被弱化了110% 主房间被弱化50%强化120% 实际上还是我们比较强... 这时候用全世界敌人等级提升 用几个 让你强化房间的敌人等级=你的等级 然后去挑战 基本这地图上所有的怪都比你高级杀一个至少2级 杀高1倍等级的管理者 基本可以一下跳5-10级 如果刚好这关的房间是经验X2.. 阿哈.. 1000级的吞食者? 1小时之后你就可以虐他...
关于后期获得的房间和隐藏房间
后期获得的房间都必须要装备这个房间去战胜对应的管理员 这些管理员都在商店里面可以刷出只要你刷新一次房间(更换房间) 商店的房间也会被刷新 就有可能刷出管理员 管理员有很多位 而且能力各不相同 有强有弱... 其中某些特殊管理员只要你挑战成功就直接送你一个隐藏房间 最容易弄到的就是猫求肉日(是这个名字吧) 其余等待挖掘... 因为和管理员单条你不能用上述方法 所以难度有所增加
另外空白房间可以说是最强房间了... 培养方面 因为整个游戏都是在培养最强队伍 所以空白房间可以说是从头用到尾 其他房间虽然属性都很好 但是都不如可以自由更换的空白房间 除非你弄到了属性更强的房间...
讲解下系统的一些特色...
STM: 体力 每个队伍的STM都是根据队长决定的 80%以下才可以使用战斗技能 但一旦下降到50%以下 全体能力就会开始弱化 当只剩下10%的时候 基本全部都被弱化了75% 这点要非常注意 道具常备体能恢复很重要
ACT: 行动力 更快的可以再次行动和移动距离 主角最应该首先强化的能力... 冲关
POT: 综合战斗力 这个战斗力是根据队伍战斗方式 范围 能力 STM综合的... 用了2000lv道具战斗力都不高的原因是 400000这个战斗力是2000lv这个道具的战斗力 角色们本身还是元战斗力只有自己lv真的在2000之后才会出现真正的2000lv战斗力
RP: 房间强化点数 主要用来强化角色的特殊属性 ACT RNG STM这些 主角应该马上强化RNG攻击距离到3或者4 这对于强化房间的挑战有很大帮助
房间属性: 房间自带不可更改的效果 说实在90%的房间效果都没用
战位: 同一个角色在不同的位置 攻击的方式都不一样的 如果玩过皇家骑士团1的话 很容易理解...
Ps: 日本一很厚道的给出2种战斗画面 一个华丽一个速度... 等我研究出如何快速升级和更有效率强化角色再来更新... 目前研究2周目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0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マスターコード
EC878530 1456E79B
or
EC878530 14441A98
2007/02/14(水) 08:03:41 ID:U501o/kF
金MAX
1CD8BD58 14BE598C
2007/02/14(水) 16:10:33 ID
:inqRv2as
不正チェック回避
9C8842A8 1494D7C3
2007/02/14(水) 16:10:33 ID:inqRv2as
デバッグ1
9C86FAE0 0456E799
9C86FA18 1456E7A5
9CB84148 2873E7A7
9CB8414C B09365F5
9CB84150 2054E75C
2007/02/14(水) 16:10:33 ID:inqRv2as
デバッグ2
9C86FAE0 0456E79C
9CB84148 2873E7A7
9CB8414C B09365F5
9CB84150 2054E75C
2007/02/14(水) 17:39:42 ID:L690tK6B
連続クリア回数
1CDAE588 17E9C70C
※連続クリアが999999になってRPが増えた
2007/02/14(水) 19:18:41 ID:U501o/kF
物売ると金MAX(確定)
1CB8F514 0456E7BE
2007/02/14(水) 19:36:29 ID:U501o/kF
無限行動?(動かない)
1C90FA64 B656E463
1C90FA70 B656E464
1C90FA80 B496E774
2007/02/14(水) 20:04:04 ID:8rMDqZ+V
必須コード(入れないと下のは動かない)
1C86FAE0 0456E79B
1CDF4F38 xxxxxxxx経験値倍率
1CDF4F40 xxxxxxxx戦技熟練度倍率
1CDF4F48 xxxxxxxx戦闘獲得金倍率
xxxxxxxxの値
1456E7A6倍率1倍
1456E7A7倍率2倍
1456E7A1倍率4倍
1456E79F倍率10倍
1456E781倍率100倍
1456E4FD倍率1000倍
145608B5倍率10000倍
14556945倍率100000倍
144F2565倍率1000000倍
14BE5935倍率10000000倍
17E9C6A5倍率100000000倍
2007/02/14(水) 21:17:49 ID:U501o/kF
無限行動?(確認済)
1C90FA64 B656E463
1C90FA70 B656E464
1C90FA7C 1456E7A5
1C90FA80 B496E774
2007/02/14(水) 16:51:06現在での起動状況
デバッグはタイトル画面でメニューだけ出るけど選べない
戦闘テスト
編成テスト
ランダムD
S-モード
がスタートメニューに出るけど反応無し
发表于 2010-1-20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游戏没有玩过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虎纹猫家园

GMT+8, 2024-11-23 18:18 , Processed in 0.01995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